Mozzie_D

可去A网站搜索 Mozzie_D浏览所有文章。

【同人作者感受到绝望】

  记者:黄秋生对你有个评价,说他自己是丘处机,你是黄老邪,而刘青云是郭靖。你同意这个说法吗?

  

  吴镇宇:他绝对是丘处机啦,他教出来的徒弟一定会强奸小龙女,有这样的师傅就有这样的徒弟……(窃笑不止) 我经常这样玩他。

  

  吴镇宇:有一天我们在30层楼的顶楼拍戏,我知道他(黄秋生)畏高,就想吓吓他。我说,“人生真的没有意思,我们这样做演员的有什么意思,死了算了。”他有点怕了,就说:“你说这个干什么。”天台旁边有一个矮一点的平台,但是从他的角度看不到,我就假装跳了下去,同时对他大叫“再见了”,他看到我跳下去,就大叫“啊啊啊”冲过来,发现我蹲在平台上。哈哈,他头上已经开始冒汗了,他真的以为我跳下去了! 他很难忘记这次,他真的叫起来(摹仿黄秋生大叫)。

  

  吴镇宇:我有时候当着很多人的面,牵他的手,他就骂我变态,呵呵,好好玩啊。

  

  社会社会。同人作者跪在地上叫大佬,琼瑶阿姨都不敢这么写。长得好看真是为所欲为。

  

  心疼被吓到啊啊大叫,畏高还冲过去拉他的黄秋生,吴妈竟然没被直接打死,黄生你就惯着他吧,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OTZ

评论(26)

热度(2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