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zie_D

可去A网站搜索 Mozzie_D浏览所有文章。

我永远不会去看《梁山伯与朱丽叶》的。

因为我看过叶伟信曾经拍的另一部电影《娱乐之王》,我只能说这个导演有毒。

一个神经敏感的夜总会大佬爱上被渣男欺骗的痴情陪酒女,两人日久生情,心心相印,不是应该手牵手一起走向幸福吗。然而并没有。

能够深刻体会女主刚被吴镇宇演的炮哥深情告白,下一秒就因为习惯不同被怼到无地自容的心情。

炮哥这个角色看起来很浮夸,但其实特别真实。好像把正常男人最偏激的情绪集中筛选了出来,工作的压力,现实的烦躁,失落的孤独,脆弱的温柔,随时随地爆发的怒气,无心却恶毒的人身攻击,翻脸不认人的歇斯底里,每一个完美男友到最后都是这样的神经病。

虽然他是真的喜欢你。虽然他真的想对你好。

炮哥有句无心的话特别扎心,他特别喜欢的小天使手办被女主无意弄坏了,炮哥瞬间爆炸,说自己每天都要听它声音睡觉,现在竟然被她弄坏了。女主赶紧道歉说我买一个新的给你啊,炮哥说你买一个新的给我有什么用啊,新的就是新的,旧的就是旧的,新的怎么能和旧的相同呢。

然后妹子就义无反顾回前任身边了。

所以为什么每个女人都会留恋相处时间最长的那个渣男。因为每个人都有刺,根本就没有十全十美的爱人,多和几个人在一起就会明白,那个渣男给你的包容远远胜过其他任何人。只是他已经不再爱你了。

感情就是这么无常的事,反正选择哪一个都不会获得幸福的。

一部喜剧电影为什么要拍这样的感情戏,我此刻的表情就和吴妈一样。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