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zie_D

可去A网站搜索 Mozzie_D浏览所有文章。

同是过路 同造过梦 本应是一对

但凡未得到 但凡是过去 总是最登对

只能说编剧够狠,你赢了,五年前的伤疤又被你拿出来捅刀,OTZ

还我Zack,还我小V,还我甜甜,还我Gordon Gordon,你有本事完结剧你有本事把这些人都还给我啊,OTZ

不要在我以为Hodgins已经当了爸爸完全开始新人生的时候又让他用那种眼神看着Zack,我会觉得他从来就没有走出这份阴影,OTZ

这是一对相亲相爱本应在一起共度一生的好基友,被编剧为了收视率强行拆掉虐心,在完结季又为了收视率再度拿来做文章虐心,我能说什么呢?能说什么呢?

编剧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不会痛吗?

实在是太难过了。

评论(3)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