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zie_D

可去A网站搜索 Mozzie_D浏览所有文章。



和两位导师聊工作,说未来很迷茫啊,不知毕业能不能去SOM。

A导师说,SOM招人是比较挑剔,不过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B导师说,SOM你闭着眼睛都可以进啦,进不去你来找我。


和A导师反馈了B导师之前给的意见,A导师:呵呵。

和B导师反馈了A导师之前给的意见,B导师:不错的建议,他真聪明。(浮夸脸)


好想你们两个组CP哦,互相嫌弃到死,笑。


A导师是从UT转来的教授,面冷话不多,和学生关系淡漠,对设计本身带来的效益很注重,喜欢和人谈思想,业余写作

B是哥大本土的教授,整个人都活力满满如春风般和睦,对图纸和设计要求极高,强迫症晚期并乐于其中,喜欢冲浪橄榄球


每次交上粗制滥造的图纸A会自觉认为你这段时间太忙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实力下一次画好就行这张就这样吧

B会自觉认为现在还有时间完全来得及我们一起把它画得更好吧,所以日久天长,给A看的图纸越来越多,给B看的图纸越来越少……

直到B悠悠来问,你最近的进度怎么样,可不可以给我看一看呀,哇,超赞诶,完美,但是有几个小细节可以再ALDSAUDAOU……

最近初学围棋,感觉人生也和棋子一样,围绕工作生活会有几个气口,四个气口全部封死人就陷入了恶性循环,所以要不断保持精神矍铄,多认识一些有趣的人,多和积极向上的人蹭元气。


评论(2)

热度(21)